建筑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0

为了更好的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建筑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于1218日中午13点在4403阶梯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焦自云主持,学院教师党员、学业导师和近百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焦自云书记首先就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各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申报及项目开展的各项事宜,包括校院级与省级项目的关系,主持和参与项目数量,指导老师的工作要求和激励政策,项目进度控制和成果要求,项目结题,经费预算与报销,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管理等各项内容。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间的不同做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在积极申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基础上,也积极参与校级选拔,努力争取参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高级别的竞赛项目,同时也鼓励积极参与各类专业设计竞赛项目。

随后,会议现场公布了学院教师结合研究领域、科研课题、以及学科前沿等拟予以指导的20余项课题名称,供尚无自主课题的同学们选择申请。教师党员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学业导师们的积极参与指导,让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也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通讯 焦自云 摄影 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