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2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已于2019年930日在爱课程学习平台正式上线,目前课程学习阶段已近尾声,现将该课程期末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7级、2018级学生(不含高职院和专转本学生)。

二、课程要求

1、 学生网上学习时数少于总学习时数二分之一或完成作业(单元测验)不足二分之一者,该门课程必须重修;

2、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网上学习、在线作业(单元测验)和线上考试,超出此时间段将不计算学习时长、测验和考试成绩。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8日;

2、线上考试:登录爱课程学习平台(http://www.icourses.cn),进入本门课程选择期末考试。

四、成绩考核

1、平时成绩:网上学习时长的完成率占总成绩20%,在线作业的得分占总成绩20%;

2、期末考试:线上考试占总成绩60%。

五、其他说明

由于首次开课、学生人数多、在线学习等原因,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基础课程》由线下期末考试改为线上期末考试,同时本课程线上学习时间和第四部分、第五部分的在线作业(单元测验)时间延长至2020年1月6日。

六、咨询电话

刘老师,025-52354997



创新创业学院

2019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