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97


2019年11月13日,三江学院建筑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满怀着敬意、瞻仰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办公原址,了解了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继续同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史实,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教育党员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艰辛历程。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由周恩来铜像、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周恩来图书馆等组成,属于近现代历史遗迹及革命纪念建筑物。

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自觉接受革命光荣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党员们都感受颇深,更坚定了自己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