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业导师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81


10月23日中午,我院在4604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院学业导师工作研讨会。建筑学院焦自云书记、新聘任的8位学业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胜越副书记主持。

首先,谢胜越副书记对上一学年学院学业导师工作做了小结,对学校开展学业导师的目的及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建筑学院新制定的管理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

随后,潘卉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她担任学业导师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与会老师也对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焦自云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参与的老师在承担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学业导师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业导师工作制度能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有助于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有助于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希望老师们能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对照学院考核办法,履行职责;增进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