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你我同行——建筑学院2019学生专业作品义卖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6

               

由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主办、建筑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一院一品”品牌活动之“爱心传递、你我同行”专业作品义卖活动于1016日中午在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内如期举办。

我院学生会学联部的同学们在6月就进行了义卖专业作品的前期准备工作:在皖南写生作品和建筑模型作品里精心遴选优秀作品并在10月初进行剪切、粘贴、镀膜等过程进行美化制作。最终,义卖专业作品中有手绘素描、速写、水粉、水彩等两百多件优秀作品,种类丰富,色泽鲜艳,专业特色浓郁。

10.16当天的爱心义卖活动期间,由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组成的义工小组分时段轮流进行义卖,大家热情耐心地向前来购买的师生们推荐专业作品,介绍每一件作品背后的创作小故事,吸引了大批师生们的驻足欣赏、购买、捐赠善款。活动现场更有我院学生现场绘制的水彩画、制作橡皮刻章均受到关注和夸赞。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学工部部长周学军、校团委书记鲁璐、学工部副部长曹立明、校团委副书记刘红军以及热心的本院老师们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并购买了义卖作品奉献爱心。其间不乏兄弟院系的老师驻足参观指导。大家争相挑选自己心仪的作品,奉献自己的爱心。下午五点活动结束后,大家自觉清扫活动现场产生的垃圾,做到干净整洁。无处不体现建筑学院学生同学们的爱心和责任心。

在学校老师及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下,义卖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共筹集爱心善款5875.35元,创下了历届义卖的新高。整个活动超出了预期,参与组织本次义卖活动的同学虽然很辛苦,但内心暖暖,收获满满。下一阶段我们将募集的善款以现金和实物形式全部捐赠予婷婷聋哑幼儿园,用于改善聋哑儿童的保育保教建设。

此次活动所得的善款将悉数登记,适时公布,衷心感谢校领导、团委老师们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点滴付出和拳拳爱心。通过大家的群策群力,真正做到了展示我院学院专业特色、学以致用、施展才华,并把这份浓浓的爱心和温情传递给全校的每位积极参与的师生,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善款有限,爱心无边!你们捐出的善款将谱成一曲爱的旋律,响彻婷婷聋哑幼儿园


建筑学院分团委

建筑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通讯员: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