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三江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备案表的通知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73

各学院: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启动三江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实施试点工作,请根据要求报送《三江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备案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范围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        
    二、报送要求
    1、《三江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备案表》为项目首次备案填写,同一项目多年实施仅需填写一次。
    2、填写说明:
    (1)工作小组分工:分别介绍项目小组校内外成员及任务分工;
    (2)实习计划:实习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讲授(培训)类学时以“时、天”填写,实习(实训)类的学时以“天、周”填写;
    (3)课程设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中已有课程的“课程代码”按照教务系统标准“课程代码”填写,新增课程按照“课程代码”编写规则编写并报教务处审核。
    3、各学院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对表格进行调整。
    三、报送时间
    1、请各学院根据项目实际对照人才培养方案经研讨后认真填写《三江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备案表》。
    2、请以学院为单位集体报送,于6月28日前将纸质稿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送至樊德平OA信箱。
    3、后期项目请在项目开展前2周报送《三江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备案表》。

    附件:三江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备案表



                                                                  教务处
                                                                2019年6月5日


附件:三江学院产教融合&ldquo校企合作&rdquo项目备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