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651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和党员发展大会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于12616:40在四教楼4312举行,会议讨论了关于吸收陆毅、许沂、汤玮婷、高婧、单祎婷、陈晨、陆毅、张楠、李春、陆俊琳9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陶俊熙、时艳、陆睿、戚昕怡4位同学转正事项。

参会的有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鹏老师、总支委员焦自云老师、总支委员孙弘捷老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戴高华老师、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晨老师、建筑学院学生辅导员王连浩老师;其他学生党员陈泉吉、顾小嵩、冒文珠等。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陈泉吉主持,学生党员徐仕香、王尧记录。

首先,支部书记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支部情况,并对党员同志就学习、工作开展、宿舍卫生、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其次,大会开展了四位同学的转正议程,各位申请者分别经过了宣读转正申请并进行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等程序,在场的同志都充分发表了意见,正式党员也都举手进行了表决。接着,支部大会通过了九位同学能否吸纳为预备党员的议程,支部书记戴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最后,所有在场党员同志进行了神圣庄严的入党宣誓。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目前共有学生党员12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6名,到会共11名党员。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了陆毅、许沂、汤玮婷、高婧、单祎婷、陈晨、陆毅、张楠、李春、陆俊琳9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了陶俊熙、时艳、陆睿、戚昕怡4位同学转正事项其转正申请。

   (通讯/顾小嵩)

总支副书记高鹏讲话

支部书记戴老师讲话

戴老师(学生支部书记 左一) 时艳(转正 中)答辩 陈泉吉(学生支部副书记  右一)  

预备党员 答辩

转正党员 答辩


自由评议

全体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