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朗龙山江苏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48

浙江施朗龙山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浙江施朗龙山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坐落在浙江杭州,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资质证书编号A133006035),可为客户提供涵盖规划、建筑、室内、景观、工程和设计咨询、设计总包等全方位的和从方案、扩初到施工图及施工配合等全过程的设计服务。公司以先进的设计理念、丰富的设计经验、优秀的设计作品、严格的质量管控、有效的成本控制及良好的设计服务,在行业内赢得广泛的好评。

公司目前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主要从事建筑、规划、室内装饰、风景园林、市政、建筑智能化、岩土工程设计和技术咨询以及项目代建、总承包等业务,下设有市场计划部(前期策划)、总师室、经营部、资料室、财务部、行政人事部等6个职能部门,5个建筑设计所、3个综合所、方案创作中心、BIM所、景观所,绍兴分公司、嘉兴分公司等生产机构。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对各类民用建筑设计有着超千项实际工程的丰富经验,完善的机构设置对实施有效和高效管理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超前的管理思想、全面的管控措施,更受到国内一线开发商的重视和关注,现已成为万科、万达、招商、碧桂园、首开、天鸿、港中旅、新城地产等重要客户的合作伙伴,业务范围遍及北京、上海、杭州、绍兴、宁波、合肥、南京、重庆、成都、郑州等全国十几个大中城市。公司现有员工300人,专业技术人员约占 75 %。其中高级工程师42人,一级注册建筑师和一级结构工程师52人,注册公用设备与电气工程师8人,工程师(中级)136人。

二、招聘岗位

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成立浙江施朗龙山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直属总公司领导,工作地点在南京市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内。江苏分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面对江苏、安徽、山东等地区,目前业务量饱满,急需广大青年才俊加入。

江苏分公司拟招聘的岗位及人数如下:

建筑设计实习生  10

任职资格:

1、建筑学专业,基础扎实,了解专业基本规范;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有充足的全职实习期;

3、熟练掌握CADPHOTOSHOPSKETCHUP等绘图软件。

结构设计实习生  10

任职资格:

1、工民建等相关专业,熟悉基本的设计原理;

2、有基本的结构计算、绘图能力;

3、有充足的全职实习期,学习能力强。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内1500/月,并按照实际产值发放一定奖金;实习期考核通过后,可以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产值计算薪酬。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84018488     邮箱:charms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