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78

 

 


322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一起在学院会议室4604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焦自云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第一项,参会成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接着,焦自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第一章内容,从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要求、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党员应享有的权利等方面,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新党章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焦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发现自己存在对交给的任务积极性不足,有边学习边开展工作的现象;支部委员表示理论学习不足,能够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但主动性不够;院总支书记殷珊表示作为教工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也需要参加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与活动,作为党建工作者,需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提升理论功底,教工支部还需加强与学生支部的沟通,特别是具体党务工作方面;多位在座党员通过自我批评发现了共性问题,理论知识学习欠缺,主动性欠缺,有时会将党的工作和生活脱离开来,并提出了积极学习改进的目标和努力方向;两位从一线设计岗位进入学院工作不久的老师表示,从企业来到学校工作,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得到了加强,需要在教学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传输正能量,并以身作则。最后,参会院领导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肯定了活动的气氛和成效。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讯 文博    摄影 王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