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学期,共绘三江未来" - 建筑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建筑学院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焦自云的带领下迅速响应,20242281300学院46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三江学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的会议参加人员有学院领导、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全体专职教师等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焦自云首先详细传达了225日《三江学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悟本次会议精神,明晰学校和学院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做好落实谋发展,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是着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实力。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坚持科研为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五是坚持育人为本,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为实现学院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2024新起点,建筑学院将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增强拼搏奋进意识,增强进位争优意识,与时俱进谋发展,促进先进理念与实践的“三江学院化”,鼓舞起好的干事精气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加快走出学院学科专业的特色发展之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通讯 王娟  图片 董婧 王娟 杜丹 审核 焦自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