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推进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15建筑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纵向科研申报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焦自云院科研助理文博老师和全体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焦院长分别从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不同级别为大家解读了可申报项目类型,重点分析了各项目的申报条件及要求,为大家推荐列出学科重点申报项目,并解读了学院相关支持政策

文博老师分享了有关申报项目的条件要求,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

最后,焦院长解读了学院科研工作新动态:第一,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凝练学科特色、培育科研团队。第二,进一步加强科研氛围营造,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第三,进一步优化学院科研政策,强力支持青年教师科研起步。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培养科研意识的自觉性;二是明确研究方向,持之以恒;三是主动出击,寻求交叉融合研究。

本次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为我院青年教师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通讯 文博 摄影 李钏源  审核 焦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