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杜丹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2023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70次)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认真做好2023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次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模式。

各考试等级(类别)和时间:

等级(类别)

代码

笔试时间

(分钟)

上机时间

(分钟)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90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24

120

二级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120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120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61

120

MSOffice高级应用

65

120

Python  语言程序设计

66

120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923日上午800—9242000。上机考试每一级别考试时间由上机考试软件自动控制。

三、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生。因我校学生报名人数逐年剧增,考虑资源有限,本次报名我校仍不接纳社会人员报名考试。

四、报名方法:

1.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系统报名网址,公网:https://ncre-bm.neea.cn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建议使用QQ360极速浏览器。

2.选择点击“江苏省,已注册过ETEST通行证网上报名过CET4CET6的通行证)的学生请直接登录;未注册的学生请点击“注册”,填写电子邮箱、手机号进行帐号注册,注意:电子邮箱和手机号都是必填项,并且以后可用来找回密码。

3.点击“开始报名”,勾选“接受报名协议”,填写考生证件信息(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进入报名报考信息采集页面,该页面标记为红色*的都为必填项,选择“报考考点”为三江学院,选择报考科目,然后提交。

4考生照片

考生报名需自行上传个人照片,照片规格为:浅蓝色背景;图像大小不超过20KB,最小为192*144(高*宽)像素;文件格式为身份证.JPG。或考生从正方教务系统右键点击个人照片另存,再以身份证.JPG命名上传。

5.考生支付

考生报完名请立即点击“支付”按钮,确认报考信息无误进行支付(70元报名费),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网报时间:

20238299:002023952400学生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上网报名并缴费

、其他有关事项:

请各学院认真宣传组织好学生报名工作,不要出现错报(语种、级别)、漏报现象。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电话:52897020



                                                                    教  务 处  

202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