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健儿挥汗运动会,喜获荣誉满载归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41

2014年11月1日至2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各院系队伍队列整齐,队形变换形式多样,精彩创意。建筑学院队伍身着红、蓝、橙、绿四色的系服的入场,喊着“建我体魄,筑我辉煌,惟实求真,开拓创新”的响亮口号,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学生立志为成为实用型人才不懈努力的理想和目标。在开幕式上,我院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街舞,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用青春书写豪情壮志;在赛场下,不仅有学生组织的志愿者辛勤奔波的身影,还有老师们亲切的关心。我院副院长高鹏老师,院办公室王生花主任、黄丽老师、辅导员刘盆美老师、戴高华老师、邱靖老师等,一道跟随我院的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们热情地助威呐喊,充分体现了建筑学院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进取精神。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团体操奖”的荣誉,
11月2日下午,三江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沉甸甸的奖杯和一张张奖状满载着我院全体师生的付出。这些将不断激励着我们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热爱集体的精神。我们亦将充分发挥青春活力、团结向上的精神,再接再厉,来年再创辉煌!

(通讯员:李鹏,刘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