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院系内班对班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11

       

 

 

 

 

       

        2015年4月17日,建筑学院院系内班对班篮球赛决赛在球场举行,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小组赛、四强赛的层层选拔,两支大一球队脱颖而出,这在建筑学院历史上都是少见的,后生可畏啊!
       最终,“建筑学院院系内班对班篮球赛”总决赛在大一(A)班和大一(B)班之间展开,4月17日总决赛正式打响。双方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大一(B)班林晨同学不仅个人能力突出,而且组织进攻能力卓越,在场上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大一(A)班周沛颀同学得分能力出众,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观赏性很强,观众大呼过瘾,上半场比赛比分也很焦灼。下半场,实力略强的大一(B)班,掌控了比赛节奏。大一(A)也没有因此坐待,杨帆同学作为班长,在场上临危不乱,奔走呼喊,鼓舞士气,带领班级顽强拼搏,最终31分比50分不敌大一(B)。就此胜负已分,大一(B)捧得金杯!赛后两支球队与各自队员、班级同学合影留念,记录这欢快难忘的一刻!
       在这次篮球赛中,建筑学院的学生们展现出了勇敢争取、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比赛中,球员们的所表现出的团结协作也令人印象深刻。本届“建筑学院院系内班对班篮球赛”成功落幕了,希望拼搏进取的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20154月22日

                                            建筑学院分团委

                                          建筑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通讯员:李杰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