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荣获第七届太极拳比赛团体赛三等奖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13

        

        

       2015年4月25日上午8点,精彩的双节棍表演和炫目的街舞表演拉开了三江学院第七届24式简化太极拳比赛的序幕,蔡舒老师更以武术表演点燃了比赛的氛围,此次太极拳比赛共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项。经过三个星期的努力训练,建筑学院最终在集体项目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胡号和靳逗分别在男女个人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建筑学院以八卦阵的队形在第八个登场比赛,远远望去红白两色中夹杂着一点黑,给人以视觉冲击。听气势雄厚的口号看整齐的起式,刚中带柔行云流水的步伐和动作仿佛将步骤要点融为其中步骤要点同学们伴着舒缓的音乐,不断变换队形,收式的完成结束了本次建筑学院的表演,整个过程使人感到流畅。个人赛虽在场地一角举行,但两位选手认真对待,轻柔而又有力地抬臂伸展下蹲,他们尽出了自己的全力。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在校领导的致辞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身为建筑学院的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此次太极拳比赛中获得较好的成绩,这不仅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开始。这是对我们莫大的鼓励,激励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出色!
(通讯员:蒋丽雯)
                                                                                                                                 2015.4.25
                                                                                                                           建筑学院分团委
                                                                                                                           建筑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