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隆重举行建筑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70

 

       

      2015年6月18日18:30,建筑学院于三江会堂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出席毕业生典礼的领导有建筑学院院长刘晓惠教授,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殷珊书记,建筑学院副院长高鹏副院长,建筑学院院长助理焦自云博士,出席庆典的还有郑林伟主任、戴高华等建筑学院全体教师。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各位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们怀着激动地心情从院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书,眼中满含了对五年青春的怀恋;随后,优秀毕业生何勇强的精彩发言让我们体会到一个毕业季的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自己选择的不悔;文博老师作为优秀青年教师表达了自己和毕业班同学接触的体会并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的美好祝福。典礼最后,院长刘晓惠教授做了精彩讲话,她深切的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的情感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最后为毕业班同学送上深深的祝福。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毕业生晚会是由建筑学院为毕业生呈现的一场青春盛宴,意在表达对毕业生的欢送与不舍。在三江学院建筑学院的五年里,大家学在一起,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有欢笑、有汗水、也有泪水。
       民乐团的开场表演《梦里水乡》,瞬间把听众带入美景,随后,精彩的街舞串烧,《风吹麦浪》的灵动悠长,《Expectation》的热舞都让大家陷入一场盛宴;《火笼出人》的魔术更是令观众惊叹;毕业生李泽霖的《祝福》让大家感动,毕业班A班的合唱《光阴的故事》让大家怀念过去,毕业班D班的全班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让大家感伤又感叹,叹时光匆匆,叹悲欢离合。伴随着毕业生的欢呼和感伤,伴随着这悠扬的音乐,晚会拉上了离别的帷幕。
       三江学院建筑学院永远欢迎2015届毕业生常回来看看。
 
(通讯员:朱学锐)
2015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