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建筑沙龙“感动•建筑瞬间”摄影交流赛通讯稿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71

 

2014年建筑沙龙“感动·建筑瞬间”摄影交流赛通讯稿
建筑沙龙讯:
2014年11月6日12月1日,三江学院建筑学院建筑沙龙协会在全院举办了主题为“感动·建筑瞬间”的第六届建筑沙龙摄影大赛。
本届摄影交流赛共吸引38名同学参赛,1位老师参与,作品达到近180张。比赛于11月6日至9日进入报名阶段,11月10日至18日开始作品征集,19日至12月1日在四教六楼进行展示和评比。最终经过本院两名专业美术老师评委的仔细评审与斟酌,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大三袁嘉忆同学的作品力压其他参赛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拔得头筹,给同学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届摄影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发现美、审视美、解读美的能力,让爱好摄影的同学们通过自己手中的相机或手机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创作出思想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摄影作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得到了提升,对建筑的兴趣和爱好也进一步提高,另外我们还邀请殷珊老师参与作品展示,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并营造了一种文明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江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会
建筑沙龙协会
2014年12月4日
附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袁嘉忆
二等奖:高菲、孙伟宇、严勇滨
三等奖:周星金、袁瑞磊、袁静琳、汤瑞琪、沃敏光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