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生花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64

  建筑学院各年级于本周分别召开全体同学大会,大会主要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一年级于12月8日19点30在4405教室召开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刘盆美老师主持;二年级于12月9日16点35在阶梯教室一召开,由辅导员戴高华老师主持;三年级于12月9日11点05在3204教室召开,由辅导员戴高华老师主持;四年级于12月8日在4303教室召开,由辅导员赵晨老师主持。

大会就常规方面做出以下要求:
1.冬季安全:由于最近食堂时有偷窃发生,所以要求同学注意安
全防范;注意宿舍安全,防止火灾,要求同学禁用违章电器,宿舍区禁止吸烟。
2.保持宿舍卫生,并通知本周下半周将进行卫生检查。
3.要求同学严格自律,遵守课堂纪律,遵守校规,正确办理请假
手续。
4.要求同学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保持高出勤率,一年级同学尤
其注意晨读与晚自习的出勤,早晚自习提前两分钟。
5、冬季注意保暖,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大会通知了一些事项:关于寒假时间及买票时宜;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雨花驾校与三江学院取消合作关系等。
另外,刘盆美老师就前半学期同学的表现以及期中考试的成绩作出以下要求:认真反思自己的行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意自我管理,重视四级考试,临近期末,准备复习迎考,班委要负起责任,在学习、生活上养成良好的习惯;赵晨老师就毕业去向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确定自己是就业还是考研亦或是自主创业,听一些就业帮扶讲座,多与大五学长交流,多了解本专业就业方面的信息。
本次各年级的召开大会旨在要求同学对常规方面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解决在生活、学习和工作方面的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找准方向,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通讯:史凌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