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吴江行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2023511上午,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建筑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充分就业、全面提升就业质量,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焦自云、副书记谢胜越、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章常云、就业管理员赵晨一行实地走访了2015届杰出校友钱锋创立的苏州逅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吴江校友赖慧萍、滕兆军、卢俊齐聚一堂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设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苏州逅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有渔米之称的太湖水乡——苏州吴江,是一家集建筑设计,室内外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创始人钱锋汇集12年的设计、施工经验,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HOME”的体验馆,不管对员工还是业主,始终有家的感觉。

座谈中,院长、党总支书记焦自云就建筑学院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副书记谢胜越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近三年来的毕业生规模、严峻的就业形势等概况。章常云老师、赵晨老师向校友们赠送了为校友定制的专属纪念品。校友们均表示感恩母校及老师们对他们的谆谆教诲,尤其怀念在校时期的美好青春时光,感念浓浓师生情。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不遗余力地为学弟学妹们开拓实习、就业岗位,助力校企合作、推进落实就业工作、达成校企共育的育人目标、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