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146

 

扬中市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1实习CAD设计助理:(可以应届实习生,品学兼优的为好,大专土木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主要配合量房,画cad,另外修改CAD,周期3-6个月,合格后留下,成为正式设计师,有主案设计带的。实习期间2000一月,不包住,包吃饭(中午),适当提成。
 
2 专业设计师:熟练操作电脑。精通CAD ,懂效果图纸的制作(有强的评判鉴赏效果图纸的能力,需要和专业效果图纸公司对图),能把设计作为固定工作,在公司长期发展;需要是已经毕业的学生(大专以上),要对别墅,家装设计小有心得,有作品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擅长营销,谈判,沟通者优先,尤其会处理,跟踪客户,事业心强,艺术专业特长突出, 待遇年薪6-10万。每年涨工资。
 
3专业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对工艺有感悟,有热情,精益求精,希望能在公司培养下成为专业室内施工负责人,懂水电,木工,等基本工程施工程序,学习能力强,专业,认真,协调组织推进公司的规范化施工,原则性强,调整带领培养工种队伍(人际关系处理较好),会做施工组织设计,会排计划,时间观念强,执行力不一般。擅长和业主的沟通,会做签证,书面汇报,合同化管理,有经验者优先。年薪5万起,提成不低于5万,年薪10万以上不封顶(有高额提成)
 
4 总经理助理: 会开车,能应酬, 成熟活络,素质高,擅长人际关系处理,危机公关等,有敬业的态度和事业心,年薪5万起,提成不设上限制。工作内容:催款,应酬,协调总经理的具体私人以及工程事务,配合谈判,公关。
 
5 市场推广,营销策划:底薪1000,计件提成,成功一单提奖金,月月结算,月月考核
 
6 施工员,抓质量,进度,协调人员到岗情况,参与核算工作量,收货,考核每个工程的质量进度,阶段性组织验收,年薪30000起,有潜力提拔做工程项目经理,提成按照负责工程的体量,利润提成。大专以上,经验丰富者优先。
 

7月底招聘结束。如有意向,请与本班辅导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