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115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通四建”),成立于1958年,是南通建筑铁军中的一支劲旅。现有年施工人员4万余人,技术经济职称人员2356人,其中高级职称170人(研究员级高工7人),中级职称647人,一级注册建造师293人,二级注册建造师371。公司拥有各类大型机械设备4026余台(套),总功率131826千瓦。南通四建总资产516700万元,注册资本金50800万元。
南通四建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四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三个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有1级锅炉安装、GB1、GB2、GC2压力管道安装专业施工许可证。公司连续多年年施工面积在2000万平方米以上,2012年企业营业额210.97亿元,施工产值200.03亿元。
公司现有南通四建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十三家控股、参股子公司,打造了以建筑业为主(集工程施工、工程设计、机械设备租赁、房地产开发),以对外高科投资、热电投资为辅的多元化、集团化企业航母。公司下设上海、南京、北京、青岛、新疆、天津、广州、苏州、无锡、南通、徐州、西安、安徽、东北十四个驻外机构;另设二十一个建筑分公司、十个安装分公司、一个路桥分公司、一个水利分公司、一个机电设备安装分公司和一个海外分公司;施工队伍分布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和新加坡、美国、日本、土耳其等地区和国家。
近年来,公司不断推行名牌工程战略,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创出了一大批名牌精品工程,工程优良品率达90%以上。21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独立承建15项、参建6项),9项工程获国优银奖,詹天佑奖3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7项,获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1项,获江苏省扬子杯奖156项,获上海市白玉兰奖54项,获其它省市优质工程500多项。公司加大科技投资、硕果累累,获得省、部及国家级的QC成果100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2项,发明专利4项,国家级工法4项,省级工法47项,并有上百项被列为“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公司1997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通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健全了整合型体系。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首批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施工企业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建设系统技术创新先进集体”、“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江苏省知名建设承包商企业”、“江苏省建筑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公司是国家“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3位,2010、2011、2012年进入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多次被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公司本着“开拓、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力争建成在国内有明显竞争优势,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装备现代化、管理科学化、经营多元化的上市企业集团。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要求
工程管理
4
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熟悉施工操作流程及相关规范;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AutoCAD;吃苦耐劳,可以常驻施工现场
土木/土建工程师
5
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等基本建设程序;精通土建工作量清单及组价编制,熟练使用预算清单软件,熟悉施工现场工作流程和环节,了解市场工程造价信息及材料信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AutoCAD制图,富有责任心、事业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给排水/制冷/暖通
6
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给排水类相关专业熟悉设计行业和业务,掌握设计工作流程,具备本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相关专业知识;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细心严谨,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施工员
5
大专及以上学历,民建、路桥专业;对建筑施工流程,质量验收规范有一定的了解;能熟读图纸,熟练的使用建筑制图软件AutoCAD;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能服从公司安排随时出省工作
资料员
3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民建、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有条理,有较强协调能力;有经验者优先
财务会计
2
有会计职称,熟悉国家财务制度相关政策法规,熟悉银行、工商、税务等流程;
2、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电脑,office软件以及用友、金蝶、金鹤等财务系统;
3、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团队精神;
4、有在大型生产型企业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园林景观工程师
2
建筑、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精通景观园林设计原理、建筑设计知识及相关规范规定;
对景观园林设计有深入及前卫的理解和独立的见解;
熟悉植物生长规律及习性,熟知土壤、气候等因素与植物生长的关系;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等基本建设程序
预算员
3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掌握设计预算和施工预算管理,精通国家定额;;熟悉工程图纸、技术规范,具现场施工管理经历,掌握最新市场材料动态及材料价格,了解工程施工流程及材料;具有工程成本分析能力,能独立完成成本核算工作;
三、 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邮箱:js_ntsjjt@163.com
2、投递要求: 1)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2)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请采用“姓名—学历—专业—学校”样式,例:“李四—本科—暖通—建筑大学”。
四、 面试通知 我们将对收到的每份符合要求的简历进行认真评阅,如有面试意向我们会在与您联系。届时,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付经理(18651322864)
网址:http://jsntsjjt.faisco.cn/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世纪大道999号祥云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