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轻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易创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20

无锡轻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易创分公司招聘

 

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的综合性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现有在编职工141人,其中工程设计人员137人,有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19人,国家注册一、二级建筑师13人,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18人。设有总工程师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设计中心等部门,有建筑、结构、电气、采暖、供排水、设备、经济、轻纺(食品加工、日化、家用电器及轻工机械)等专业,专业齐全,设计力量雄厚,设计经验丰富。

     公司依托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原无锡轻工大学)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结合本公司丰富设计经验,先后完成了一大批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轻纺工程项目设计。较有影响的项目有无锡长江国际花园,淮安浦东花园,新梁溪人家,无锡梅村景泉花园,无锡金惠苑小区,无锡蔚蓝都市花园,无锡乐多花园,还完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业务用房,宜兴第二人民医院病房大楼,浙江义乌香港城,无锡金马商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塘山校区一期至三期工程,无锡市最大的广场太湖广场,全龙纺织(苏州)有限公司全龙大厦、江南大学蠡湖校区,镇江中彩印务有限公司综合生产办公楼,,以及方案设计中标项目石家庄市第二人民医院整体新建等三百多项民用及工业项目设计项目,其中数十项工程设计荣获市、省部、国家优秀设计奖,单位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长期的工程设计实践中,公司形成了"团结进取、精心设计、真诚服务、争创一流"的质量方针。公司十分注重企业职工素质的提高,注重设计人员创新意识的培养,注重与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单位江南大学人才的横向协作,注重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注重产、学、研的紧密结合,注重为客户服务的意识,从而增强了企业驾驭市场的竞争能力,取得一定市场竞争优势。目前,公司已建成一流的工作及科研平台,成为校内科研孵化基地和教学实验基地之一。企业内部管理实现网络化。同时为更好的开拓市场,服务顾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已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设计过程中,不断还不断强化设计人员的竞争与服务意识,以一流的设计成果,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企业精神风貌去服务客户,为社会、为企业、为个人为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招聘实习生:2

工资待遇:实习期1000-2000/月;合格录用后1500-5000/

任职资格:

1 建筑学专业

2 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3 熟练使用各种建筑设计软件;

4 吃苦耐劳,敬业踏实,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团队精神。

联系人:吕老师电话:15895323764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景溪路100号太湖科教产业园3号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