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94级校友回母校参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9-06浏览次数:2122

建筑系94级校友回母校参观
 
     8月31日下午,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建筑系94级校友与校领导和建筑系老师欢聚一堂,亲切交谈。
    常务副校长骆志斌教授、校办周更生主任、建筑系两位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骆校长首先对94级校友回母校参观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详细介绍了三江十几年来的发展情况。骆校长表示,如今三江在软硬件建设上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这要得益于我们坚持正确的办学指导思想。
骆校长最后表示,三江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今后更上一个台阶添砖加瓦。
     校办周主任在致辞中说,从凤凰西街到北固山,再到铁心桥,十几年来三江的发展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万年校长到三江来全面主持工作后,三江进入了加速发展,健康发展的新轨道。周主任还表示,三江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怀,今后我们将不断完善校友会,加强同校友的联系与沟通,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三江。
会上,建筑系李孝宋主任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建筑系近几年来的发展,特别是升本后,我系的发展更是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办学条件不断得到改善,办学质量一直保持在一个较好的状态。李主任说,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优先,规范管理,以质取胜”的办学理念,在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全力搞好建筑系的各项建设。
     建筑系其他教师也作了相关发言,他们一方面为94级校友取得现在的成就而由衷地高兴,另一方面,也对94级校友寄予了更多的期望,期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在事业上更上一个平台,为母校争光。
    在会上,各位校友也向校领导及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他们纷纷表示,三江不光是教给他们系统的知识和学习的能力,更是教会了他们做人做事的道理,使他们受益匪浅。
    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唯实求真,开拓创新—三江学院教育巡礼》专题片。
    座谈会前,陈万年校长等校领导同各位校友在校门口一起合影留念。
骆校长等领导与校友亲切座谈
 
校领导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