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建筑作品集指导咨询会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38

 

建筑学院建筑作品集指导咨询会

 

    20149月23日18时,个性化留学方案提供者启德留学在三江建筑学院4403教室举行了建筑作品集指导咨询会,特别邀请了全球顶级艺术类申请作品指导专家,海外Fine Art Up(FAU)公司创始人——Litan Li和美国建筑设计师,美国FAU公司艺术生留学作品集辅导专家(建筑设计,城市规划方向)——朱丹。建筑学院副院长殷珊出席此次咨询会,建筑学院学生参加。
首先,朱丹老师给我们进行了“国内外建筑专业对比”的演讲。从演讲中,学生们了解了美国建筑本科学位和本科基本教学内容。她通过分析国外优秀的作品案例和展示FAU的学生作品教大家如何让自己的作品集内容更全面、丰富。然后是有奖问答环节,朱丹老师问了大家几个与建筑相关的问题,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充满了对建筑的热情。接着,朱丹老师还给现场的同学指导他们的作品集,教他们如何修改完善。最后,李老师简单的介绍了FAU的性质与方向,并告诉大家如何申请设计类专业的留学。
在听了这次讲座后,建筑学院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学习到了创作达人的经典创作技巧和如何制作出一套完美作品集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