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4年茶室设计模型展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238

建筑学院2014年茶室设计模型展

20141028,建筑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六楼举办了由建筑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建筑学院茶室设计模型展。本次模型展,由13届建筑系即现大二同学推选12个大二学生的茶室设计的优秀模型参赛,并由建筑系和风景园林系的大一学生来参观并进行投票评定,依次选出最优秀的5个模型,最后,5个优秀模型作品将做成电子海报展示以做表彰。

此次茶室设计模型展旨在促进建筑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进建筑学院大家庭中的同学之间友情。我们很高兴此次模型展不仅让大一同学提前感受到了建筑设计作业的魅力,进一步了解到与今后将接触和学习的专业有关的知识;同时也给学长学姐们提供了做表率的机会;最后的表彰环节更是使同学们对建筑设计作业持有了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此次模型展,得到了老师们和学生们的支持与肯定,建筑学院学生会也将化此鼓励为动力,组织更多积极向上,正能量充足的活动。

 

 

(通讯员:李鹏,刘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