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歌声飞扬”---建筑学院荣获“红五月”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4-05-24浏览次数:33

 

青春筑梦歌声飞扬”

  ---建筑学院荣获“红五月”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4年5月23日晚18时30分,三江学院2014年度的“青春筑梦,歌声飞扬”红五月合唱比赛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全校共有14个院系参加了本次比赛。担任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武正林教授,党委组织部卢启发部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鲁璐老师等。
    晚18时30分,红五月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各院系演出曲目有:《龙的传人》、《国际歌》、《红色娘子军》等经典歌曲,深情地演唱,搏得台下阵阵喝彩;年轻与经典的融合,彰显出我校学生强烈的爱国之情和时代自豪感。有些院系在合唱中加入乐器和舞蹈等表现形式,各展所长,华丽的服装也为本次比赛增光添色。我院刘晓惠院长,张艳副院长,戴高华老师,潘卉老师,文博老师也齐齐上阵,和参赛同学一起参加前期排练,晚会上师生同台,以朗诵,和声,重唱的演唱方法演绎了《国家》这首歌曲,嘹亮动情,华丽晚礼服和中山装的整体搭配也显得端庄大方。演唱在指挥的带领下展现了良好的台风,唱出了我院师生的较好水平,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家的情怀。
    最终我系以高分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二等奖,这是我系学生参加校级第二课堂活动获得的又一荣耀奖项。
 
 
通讯员:张喆 宗旭
2014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