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足球队在校2014年足球联赛勇夺桂冠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35

 

建筑学院足球队在校2014年足球联赛勇夺桂冠

 

      2014年5月26日下午足协颁奖仪式在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历时2个月的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历经11轮的激战,建筑学院再一次捧起了冠军奖杯。建筑学院还荣获特殊贡献奖,陶东尧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三江学院2014年的足球联赛对于建筑学院足球队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届。本届联赛适逢我院足球队新老成员的更替,但建筑足球健儿们并没有被暂时的困难所吓倒,而是看作动力积极配合,努力争取。在对经济学院足球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队员们顶住压力,完美配合,以2比0的成绩完胜对手,并最终以10胜1平的好成绩锁定了第一名。这次获得联赛冠军,是我们送给大五黄金一代球员最好的礼物,让他们在即将毕业之时在球场上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这次足球联赛中,建筑学院的足球健儿们给全校师生展现出了全力争胜,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比赛中,球员的所表现出的团结协作令人印象极其深刻。其中所体现的永不服输,积极进取的精神对全院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是极大的激励与鼓舞。
 
(通讯员:陶东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