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暖冬爱心行 | 建筑学院“一院一品”义卖现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52

岁月有加,热忱长存。三江学院建筑学院以“喜庆二十大,暖冬爱心行”的理念为核心,在2022128日上午于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举办了建筑学院“一院一品”之学生专业作品爱心义卖会。暖冬爱心行,在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支持下,本次募捐活动金额高达10272.00!再创历史新高!温情奉你我,本次活动所得钱款都会募捐给南京雨花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给需要的人点亮一盏温情的灯。


活动概况

本次一院一品活动商品主要包括学生专业作品和文创手工艺品两种,其中专业作品征集了近千幅,经过严格的筛选优中选优,挑选出优秀作品245幅,其中水粉作品27幅,钢笔画31幅,水彩177幅,素描10;而文创作品包括文创帆布袋,考试文件袋,手工镜子,多彩石膏熊,世界杯抱枕,特色剪纸,显微知筑景观瓶等等。多式多样的作品在义卖活动中深受校内广大师生和校外友人的喜爱和支持。其中特色剪纸,手工玩偶熊,手工圆镜等产品广受全体师生的好评,一经上架就供不应求。

此外,我校书画协会社团今年也继续协同参与本次义卖,提供了大量优秀书法作品。学院老师提供了特色剪纸、木版年画,也在本次义卖中广受好评。我校园林的同学们提供了新鲜的花束,月季、玫瑰等花束装点了活动的现场,活色生香。

一审:王娟  二审:谢胜越 三审:焦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