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了给贵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充分交流与沟通的机会,满足贵单位的招聘需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定于127(星期二)举行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诚挚欢迎贵单位派员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21127(周二)1400—1600 ,请单位1330到场布展。

(二)地点:

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第四教学楼一楼中庭

 

二、参会方式

1、在线申请展位截止日期:2021121,共提供30个展位,招聘单位仅限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建筑工程管理、景观规划、园林工程管理等相关企业,定完即止。参会单位请登陆三江学院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ju.91job.org.cn/),在首页左上角选择单位登录”-“立即注册进入用人单位登录及注册界面。

2、已预订展位的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提前3天告知主办方。

3、费用。本次双选会以公益性、服务性为原则,参会单位一律免收展位费,参会单位的交通、餐费、住宿费自理。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单位代表限1-2人,需在参会前2天提供相应参会人员信息(身份证号、近14天漫游地短信、健康码、48小时内核算检测阴性报告)进行审核,双选会当天不得更换参会人员。

5材料准备:请招聘单位自制展板、展板内容应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职位人数、待遇等内容,建议用易拉宝制作。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外人员进入铁心桥校区一律从2号门(春晓路)进入。请参会单位申请展位时详细填写公司简介和招聘需求,我们将根据我校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及需求匹配程度,在报名截止后统一进行审核,并统一排定展位号,审核通过的单位我们将进行反馈。友情提醒: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5345188683

建筑学院用人单位QQ交流群:727776256 (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实名+手机号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表:

                        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生信息汇总表

 

专业

学制()

人数(人)

建筑学

5

129

风景园林学

4

65

                                                 合计

194

 

                               三江学院建筑学院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