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召开高水平论文写作交流会

发布者:王娟(建筑)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0

  

20211027日下午,建筑学院于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组织召开了高水平论文写作交流会,会议主讲人是东南大学建筑学博士、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张军学老师,学院专业教师参会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焦自云书记主持。

张军学博士针对建筑学及景观专业的国际高水平论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进一步对建筑类学科的特点、国际期刊的级别以及SCI/SSCI/AHCI不同类别的期刊进行详细分析,并重点讲解了一篇完整的科技论文的结构和英文写作的思维模式,最后补充说明了国际期刊的投稿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随后全体入会教师们积极举手发言,阐述自己的学习心得,或结合自己目前研究领域与张军学博士进行深度交流,现场讨论互动气氛热烈。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很受触动,愿有更多的机会对科研开展讨论,继续深入思考如何提升科技论文的写作水平。

 

                        通讯:郝峻弘  摄影:郝峻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