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三江建筑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王娟(建筑)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

近期,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在这次大赛中收获颇丰。

获奖项目

建筑学院代表队技术方向“水舍·新市”项目,获得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及网络人气奖。

“南京金蕊家苑保障房更新改造设计”、“白城商业综合体的兴起”这两个项目荣获优秀作品。

三江建筑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王小平、文博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组委会邀请,我院文博老师与获奖代表舒鸿达同学,参加了第十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获奖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我校代表队不仅展示出了自己的作品,彰显了三江建筑学院的风采,同时也跨界学习到了不少创新设计理念,设计手法,他们揣着新鲜的技能满载而归。


我院于2021年4月获批绿色建筑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在省内与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三所高校同期获批,开创了三江建院技术方向育人新格局,为师生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目标开拓进取,贡献自身力量。

 我们期待建筑学院师生以更谦逊的姿态、更有力的拼搏继续前行,再攀新高。争做国家栋梁,为中国绿色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