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咱爱您”感谢有你、温暖同行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和煦的春风拂过,校园中的沉寂已久的花草树木也在慢慢复苏,在这万物复苏、春意正浓的阳春三月,学校心理协会举办的3.20“咱爱您”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系列活动“心寄漂流”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信笺纸上一行行真切的文字传达着写信人的每一个内心活动:是倾诉的信赖,是关怀的感动,是美好的故事,是文字的浪漫…以信件传达心情,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握一杆笔,把那些难以名状、或喜或悲的情绪,寄托在信笺纸上,再由人辗转送达至收件人手中,这不正如木心老先生在《从前慢》中所描绘的画面一样“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你看,负责活动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参加活动的同学也耐心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握笔伏案,一字一句,认真的写下自己内心的想法,倾诉衷肠,记录下这浪漫的一刻。

  

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之下,本次“心寄漂流”活动告一段落。学校心理协会也已经将收到的信件让相关工作人员派送至收件人的手中,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建筑学院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