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0年度“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活动方案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10

建筑学院2020年度“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活动方案

为推动大学生身边典型的示范榜样作用,引领学校和社会优秀风尚,以及根据校字〔20214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举办2020年度“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寻找、发掘和树立学生中的典型,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寻找榜样身上的闪光点,再将它们的闪光点传递给其他同学。用“榜样”的力量、成功者的事迹,给所有学生提供一个奋斗的参照系,更好地激发同学们追求上进的积极性。

二、活动时间

1、    全院宣传动员时间:202135日——20

通过微信平台、海报、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本次活动,激发同学的积极性。召开班干部会议,做好各班级宣传工作,在全院形成榜样教育的良好氛围。

2327日利用官方微信平台对入围身边榜样同学开展一次“你最喜欢的身边榜样”投票活动。

3、参选榜样线下演讲时间:2021329日中午

通过学生、老师提名推荐等方式推出一批榜样候选人参与到全院评选报告会。

三、活动地点

三江学院4教楼4403教室

四、参选榜样

学习榜样3人、孝亲榜样1人、自强不息榜样2人、爱岗敬业3人、科技创新1

五、评委名单

焦自云、谢胜越、赵晨、章常云、朱国忠、王俊豪(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

六、评选会流程

11230 建筑学院团委书记赵晨老师主持;

212:35——12:45 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表彰;

31245——13:45学院入围榜样发言(10人);

413:45——13:50  身边榜样颁奖合影

613:50——14:00  建筑学院谢胜越副书记小结

 

七、榜样奖励

本次榜样评选,拟报送学校评选5名;所有参与同学建筑学院给予荣誉证书和一定物质奖励。

 

建筑学院

2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