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2021年招聘简章

南京市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南京市园林规划设计院,成立于1978年,2004年改制,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首批风景园林甲级资质设计单位,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及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文物保护乙级资质,旅游乙级资质,规划资质乙级。设计范围涉及风景区、公园、广场、道路、河道等景观、绿化、环境规划设计及国内外风景建筑和历史建筑设计。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家、部、省优秀设计100多项。近几年,公司先后设计了南京玄武湖公园环境综合整治、南京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青奥森林公园一期及滨江景观带设计、无锡市环城古运河规划方案设计及景观步道方案、施工图设计工程周口市原漯阜铁路绿色廊道专项规划设计、长沙银星湾公园设计、兴化南湖公园、南京白鹭洲水街、南京城南历史街区箍桶巷示范片区建筑设计、雅居乐长乐渡设计、中国漕运城(旅游度假区)设计、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宿迁东关口历史文化公园设计项目等一批优秀设计项目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既注重设计品质,又重视人才培养。可以为员工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设计平台。

2021年招聘已开始,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工程造价人员若干

2、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应用、熟悉AUTOCAD、天正、PSIDSKETCHUP等绘图软件;

3、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有责任感及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薪酬待遇:

1、    底薪+设计提成;

2、    五险一金;

3、    带薪年休假;

4、    福利食堂;职工集体宿舍

5、    外出参观学习考察

三、联系方式:

1、    单位地址:南京市虎踞北路21

2、    联系人:杨晨

3、    邮箱:351859291@qq.com

                                               南京市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