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0

    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2007年注册成立,2011年获得国家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2012年获得风景园林专项设计乙级资质。2016并入中衡设计集团,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

    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华造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多家杂志的理事单位:建筑UED、建筑住区、建筑技艺、新建筑、建筑A+A、暖通空调、时代建筑等,公司获得了:江苏省先进单位、江苏省AAA信誉单位、苏州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咨询单位、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评A级单位、文明单位信用等级单位、特色小镇名录单位等荣誉。

    公司现有员工两三百人,平均年龄三十岁左右,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占总人数的8%、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5%、注册工程师6%;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占21%、工程师26%、助理工程师30%;抗震专家、科技局专家、苏州市招投标专家、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江苏省咨询专家合计十几位。

    目前公司业务板块有:地产板块(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文化地域类建筑板块、教育建筑板块、酒店建筑板块、医疗建筑板块、工业建筑及产业园规划设计板块、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海绵城市、BIM、装配式建筑等。

公司提供以下实习岗位:

1、建筑设计师:   20

2、电气设计师:   2

3、暖通设计师:   2

4、给排水设计师: 3

5、结构设计师:    6

要求:1、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异;

      2、态度端正,有刻苦专研精神;

      3、有意愿留下来正式工作的优先录取;

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苏州园区八达街111号中衡设计大厦12

           2、联 系 人:李女士  13861313178

           3、联系方式:0512-69152873   邮箱:liqin@hzar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