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江学院建筑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管理学院学生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推进党支部的队伍建设。2020年12月7日中午12点40分,三江学院建筑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发展大会于四教楼4604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常云老师主持,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胜越老师、分团委书记赵晨老师、辅导员朱国忠老师、9名正式党员(其中2名为毕业生组织关系暂存学校)、10名预备党员及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转正党员和新发展党员质量,按总支部计划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刘旭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和王璐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其后,章常云老师介绍大会主要程序,有序开展会议。

谢胜越书记最后祝贺10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以及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希望全体党员在未来学习、工作发展越来越优秀,并提出希望建筑学院的师生能够做到凡事打出提前量,做到工作高效高质量高标准,已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更是要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做事严谨认真,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冲锋在前,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开展第二课堂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争做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