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防护,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2020923日中午1点在四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朱国忠老师主持,各年级班级心理委员参会。

朱老师首先传达了校学工部心理工作中心922日会议精神及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介绍了本学期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工作计划及任务重点。他还结合学校自疫情以来学生中发现的实际心理健康案例进行了分析,希望各班心理委员会后能向同学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心理工作。特别是在疫情之下要求各班心理委员积极配合辅导员,快速落实各宿舍心理气象员,高度关注所在班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及时发现,及时干预,确保我院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和谐宽松的环境中愉快学习生活。

(通讯、摄影:王天滢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