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优秀成果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1-07发布人:孙碧群访问次数: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有关部门:

根据《三江学院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校纪字〔20233 号)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筹划,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充分运用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涵养廉洁自律思想根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创作了类型丰富的廉洁文化作品,助推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专家组评审,校纪委研究决定,对各类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积极创作出更多高质量作品,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附件:关于表彰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优秀成果的决定附件.doc

  

 

                         中共三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