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成立大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94

9月25日晚,我院在三江会堂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成立大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三江学院学工部周学军部长,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高鹏书记、辅导员王兰亭老师、王连浩老师、束燕老师、邓国庆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周部长阐述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发展历史,并强调干部作为学生直接的纽带,要发现并努力解决学生问题,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要将我们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以此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王连浩老师宣读学院文件并宣布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率先做好榜样作用,全力做好学生工作,懂得发挥团队力量,认真而严谨,做事更要深思熟虑,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王兰亭老师和大家谈及了医保和大学生资助等的问题。王连浩老师谈及党建和团学的事。束燕老师讲述的是关于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大学生的压力何来以及该如何解决的问题。邓国庆老师则和大家说了就业方面的问题。

最后,学院党总支高鹏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全体干部,应该为学生服务,营造风清气盛的学习氛围。这不仅需要确保宿舍人员的安全, 也是立德树人往更高层发展的需要。所有干部要率先做好领头作用,加强过程的管理,树立服务意识,只有降低自己心态拥有了服务的意识,才能更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