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生赴南京牧信公司生产实习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48

4月22,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7级电子信息工程嵌入式B班在系主任赵航老师辅导员兰亭老师的带领下到校企合作单位—南京牧信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上午,南京牧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傲讲师热情我们讲解了公司的相关信息并参观公司的工作环境和所在园区环境,介绍学院和企业合作项目,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中午在公司的安排下在园区内的食堂就餐,食堂内环境优美,菜品多种多样芳香四溢,小伙伴们都很喜欢呢。

下午,张老师又为我们讲解了5G技术5G的好处体现在它三大应用场景:增强型移动宽带、超可靠低时延和海量机器类通信。5G技术在最近几年可谓是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因为又将是一个新的技术突破带来的好处绝不止一点。如: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无人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物联网等。5G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使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17级电子信息工程嵌入式B班许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