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98

为帮助2019届考研学子做好复试准备,提供考研服务保障工作,3月18日下午2点,电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考研复试指导会。电子学院院长朱明程、副院长封波、学院考研指导老师王光荣、毕业班辅导员及准备参加研究生复试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封波副院长主持。

会上,电子学院朱明程院长说明了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的目的,旨在帮助同学们做好复试准备以及调剂报名的指导,希望同学们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在考研的最后一个阶段再努力一把,取得最终的胜利。王光荣老师作为电子学院考研指导教师,向同学们指出:今年考研竞争非常激烈,同学们在复试环节中一定重视专业课笔试与面试。勉励大家参加复试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沉着应战。

之后,在场的所有老师和领导对同学们就调剂填报和复试阶段的各种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通过多种信息渠道了解报考学校近三年的考研动态;在准备参加复试的同时,也要做好调剂的准备,增加被录取的几率;积极主动的联系报考或准备调剂院校的导师,以便给导师留下良好印象;复试前一方面要准备相关专业课的复习,另一方面也要把自己在本科阶段所参与的各项学科竞赛或项目中承担的任务和所做的贡献列出清单,从而为复试后的面试加分。

同学们表示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帮助同学们理清了考研征途最后阶段的思路,为复试和调剂填报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树立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