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员赴长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97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1月24日,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浙江长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纪念馆占地3400平方米,分四个展厅收藏,陈列了750件革命历史文物,420帧历史珍贵照片。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我院教工党员了解到了1935-1945年间新四军在粟裕及谭震林的带领下在浙西光辉的战斗历史,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并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时新四军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工党员学习革命先烈功高不自居、位高不自显,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群众的优秀品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要继续传承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杨喆娴  摄影:马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