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658

1、实习基地简介(地址、规模、经营范围、特色、技术、管理状况以及软硬件设施和环境满足能否专业实习要求情况)

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28号沁恒科技园B幢309,该公司南京道格软件科技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致力于IT服务领域的人才及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IT系统建设与维护等产品。公司员工100%为本科以上学历。

公司核心技术/产品有:智能交通综合实训平台,数据库监控系统、SQL审计工具等。截止2017年7月,公司已取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软件著作权1项。

  公司计划未来继续专注于IT服务领域,提升自己的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更好的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他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2、实践教学功能实现情况,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等

三江学院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基地始建于2015年,在初期的合作,以学生实习和就业为主导。2016年,为满足社会移动互联网急需人才需求,三江学院联合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整合双方的优质教育资源和雄厚IT技术服务及实践资源的基础上共同合作,创建了三江学院道格移动互联实训基地。

双方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培养多层次、具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精神,按照移动互联智能设备、移动软件对软件设计人才的需要,在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教学实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创新,实行校企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使学生在学习期间既获得专业理论知识又具有实践经验,充分提高其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