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广荃老师于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访学学习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52

   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该校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杜伦大学连续多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高位

 杜伦大学仍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维持相同的学院制,它的主要职能由各大院系和16所学院分担。该校图书馆规模庞大,是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

   所在的通信研究中心(CFCS)成立于1988年,成员有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及数学专业的学术人员,是一个跨学科的研究中心。中心研究的课题包含所有领域的无线电系统,对象有通信系统、节省能源的建筑系统、人体网络、无线电成像医疗、用于检测环境的雷达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系统。研究中心汇集了一系列专业的无线电成像应用系统和实现新的无线电系统的有源和无源具有很宽频率范围的不同天线配置。

   导师Sana Salous教授是杜伦大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主任,Sana Salous于2003年进入到杜伦大学并担任主任,近几年来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并出版教材,指导了多位博士生,在科学研究和教学领域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Sana Salous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通道的设计和雷达系统及雷达图像的研究等,均有相应的实验室并配备有先进的科研设备。

   Sana Salous教授还担任URSI无线通信系统及信号处理委员会主席,无线科学杂志的副主编及通信系统杂志的副主编等多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