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与荷兰SAXION大学合作宣讲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92

2018年11月5日,在三江学院大礼堂举行了“赴荷兰SAXION大学游学报告”及“与荷兰SAXION大学合作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事助理孙肖林老师主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明程、副院长封波、学生辅导员胡长宝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三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1、封宏伟同学作“赴荷兰SAXION大学游学报告”,他从学习、生活、出行、旅游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游学期间的经历,并对想要出国游学的学弟学妹提出建议。2、孙肖林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江电子学院和荷兰SAXION大学的合作项目,主要包括教师联合实践项目、交换生项目、暑期游学项目、双学位项目、本硕连读项目等,具体内容课登录网站查询。

  http://www.sju.edu.cn/dzxx/d2/6a/c4661a53866/page.htm

备注:三江电子学院与荷兰SAXION大学友好合作多年,在教师联合实践教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一直进展顺利。继2017年第一批三江电子学院学生赴荷兰SAXION大学游学之后,2018年1月,大三学生封宏伟赴荷兰SAXION大学游学半年,并于2018年8月修满一个学期的学分顺利回归三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