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第一届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顺利开幕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680

201712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顺利开幕。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刘维周副院长、谢卉副院长,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花怀海老师,副秘书长葛年明老师王枢华老师,以及组委会委员王光荣老师蒋榴英老师曲丽荣老师,李建中老师等出席开幕式。

上午9点,一百多名参赛选手在四号教学楼4403教室进行笔试部分,主要考察专业基础知识,选手们认真思考,运用着自己课堂所学与平时拓展仔细答题。经过笔试部分,下午2点在电子实验室进行操作部分,以仪器使用、焊接技能以及电路搭建和调试为主,选手们认真审题,细心焊接,评委老师点评到位,建议中肯

本次比赛旨在树立良好学风,促进课堂教学,鼓励优秀学生,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希望参赛选手通过这次竞赛能够得到锻炼,提高今后的学习能力。

                                                                         通讯   施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