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675

11月28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会堂召开针对2018年底研究生考试的考研动员大会,谢卉副院长主持大会,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朱明程院长首先进行了考研动员,指出举办考研动员大会充分说明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提高考研录取率也是学院办学层次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深造,准备考研的同学要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提高信心、坚持到底、认真规划、持之以恒。


接着,谢卉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自2010年起研究生录取的情况,多年来有多名同学以初试和复试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各大高校录取,其中不乏985和211等知名高校。2017年,我院的研究生录取率再创新高,接近20%,共有41名同学考上研究生。



最后,我院资深的考研指导教师王光荣教授结合多年来指导学生考研的经验与心得,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上,他认为首先要评估自我,准确定位,报考适合的学校;地区、学校和专业的选择,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以能顺利被录取为最终目标;另外还要谨慎选择报考专硕和学硕,不能盲从。王老师代表学院表示,将对考研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要求。



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立志考研,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不懈努力,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