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三江青年说”成功举行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612

2017119日晚,在我校三江会堂,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电子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三江青年说成功举行。活动邀请到三江学院周更生副校长,三江学院学生工作部仇存进部长,三江学院团委齐鹏副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明程院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谢卉副院长前来观看。诺大的观众席上也坐满了同学,场面好不热闹。

经过初复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2位选手进入了我们今天的决赛。在今晚,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精彩绝伦的语言表演秀!

选手们都演讲结束后,迎来了微信抽奖活动,随着大屏幕的滚动,三名观众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而比赛的获奖名单也随之公布

顾晨龙《钱》、郑正《阳光下奔跑的二十岁》、何苏建《生活不止王者荣耀,还有诗和远方》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赵家兴的《青春不朽》展望着自己不朽的青春;刘雪婷的《谈谈我的祖国》告诉大家,正当青春的我们也应当热爱自己的祖国,爱国不是空洞的口号,是具体的行动,需要我们包容自己的祖国,建设好自己的祖国。两者并列二等奖。

董笑涵的《父亲的梦想》娓娓道来父亲曾近二十岁的梦想,充满着眷念与期望,感动了全场观众与评委,斩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它带给我们的意义永存心中。青春珍贵,但没有梦想的青春一文不值。梦想重要,但有青春作伴的理想也不再遥远。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把握现在,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一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