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与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16

20177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与工作部署会院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明程主持。

朱明程书记首先传达了丛懋林书记周四在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双抓双促”活动部署会上的报告精神,并认真解读了《三江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和《三江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方案》。

朱明程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各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落实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有机结合起来。

会上同时根据笪佐领校长在学校假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要求,进一步讨论确定了我院的暑期工作方案。具体方案见附件。

2017年暑假安排(电子7.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