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建团95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赢二等奖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421

     201754日晚6:30为纪念建团95周年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主题为“用青春拥抱时代”的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三江学院笪佐领常务副校长、三江学院周更生副校长、三江学院学生工作部仇存进部长、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余雪冰常务副部长、校团委鲁璐书记及各职能部门的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江苏省交响乐团吕军团长、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张豫宁教授、东部战区前线文工团柴铭君老师、江苏省演艺集团女高音歌唱家洪凌老师、江苏省演艺集团青年歌唱家钦洁老师担任评委老师。

 我们电子学院的同学和老师们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利用课余时间加紧练习、精心编排,为比赛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耐心指导。合唱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后我们电子学院以雄阔激昂的气势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这是年青一代的象征,无数年来,我们这一代代的青年人都用属于自己的风采来展现。

而在这建团九十五周年的日子里,我们注定要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五四青年节……

通讯:先孟夏